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2021-04-19 10:29:31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两万多个

4月17日,第六届沧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活动在市体育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公益性招聘会。招聘活动采取“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现场专区”3种模式,共提供就业岗位两万多个。

在两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中,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21131份。同时,招聘现场吸引了京津冀地区400多家企业参加,包括十三化建、沧州大化集团、东塑集团、大元集团等。这些企业提供了机械、电子电气、化工、土建、园林等专业岗位9623个。

很多企业给出的待遇较好,不但薪酬在5000元以上,而且还提供免费住宿等。在此次就业市场上,累计有1.1万余人次进场应聘,8925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沧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共有15.2万余人次参会求职。(通讯员 席展 张媛媛 记者 庞维双)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