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河北沧州:14项科研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

2021-04-21 09: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4项科研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

获奖数量为历年之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刘天伟)日前召开的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沧州市共有14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2项,获奖数量为历年之最,涵盖油气工程、防护装备、新品种选育、临床医学等多个领域。

此次获奖名单中,与河北旺源管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德国莱夫・伊莫莫里安有限公司总裁丹尼尔舒尔茨获得科学技术合作奖。肃宁县中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和解放军某部合作的防护装备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能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皮带机高效安装技术及工程应用”获得河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另有11个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