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举办“阅读的力量——书香沧州”系列评选颁奖活动

2021-04-23 10:45:3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时代 新阅读 新沧州

我市举办“阅读的力量——书香沧州”系列评选颁奖活动

昨天,市委宣传部等14家单位,联合举办“阅读的力量——书香沧州”系列评选颁奖活动,授予51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书香机关”“金牌阅读推广人”等荣誉称号。

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沧州”为主题,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利用沧州市公共图书馆、农家书屋、社区书吧、职工图书室等各类阅读设施,持续推进“书香沧州”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更好满足人民的阅读新需求。加大服务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和特殊人群的阅读工作;结合沧州特点,挖掘区域资源,打造和巩固“狮城读书月”全民阅读品牌,充分发挥本地社会名人、文化名家的阅读引领作用,大力开展“金牌阅读推广人”“金牌读书会”“书香机关”“书香企业”等系列评选活动,提升“书香沧州”品牌阅读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辐射面和号召力,提高人们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程度。引导广大群众发现阅读的美好,扩大宣传效果,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活动倡议大力唱响“书香沧州”“新时代、新阅读、新沧州”主题,强化丰富多彩阅读活动的驱动力和引领力,夯实市民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载体,不断充实“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校园”“书香社区”“书香家庭”活动内涵。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读书明理、读书崇德、读书增信、读书力行,在阅读中得到新知识、活跃新思维、增加新本领,为把“书香沧州”全民阅读打造成沧州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贡献力量。(记者郭玉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