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分享会

2021-04-29 09:44: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分享会

王景武出席并讲话 梅世彤宋仁堂出席

4月27日,沧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分享会在沧州师范学院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等出席。

王景武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时代的先锋。近年来,广大狮城青年弘扬“五四”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一线中、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攻坚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绽放青春和激情,赢得了广泛称赞。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顺应时代潮流、响应时代召唤,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王景武勉励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立鸿鹄之志,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增长才干、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要拼搏进取担时代之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攻坚中勇做“急先锋”,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勤学苦练塑栋梁之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经济、哲学、历史、科技等多领域知识,加强道德品行修养,在实践中历练过硬本领,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成就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让青春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征程中绽放出最绚烂夺目的光彩。

分享会上,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沧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团员、优秀五四红旗团委和团支部、战“疫”青春优秀志愿者、狮城最美青年代表颁奖。刘格格、杨书岭、刘楠楠、刘岚、窦鹏鹏、满恒硕等6位优秀青年代表及市消防救援支队作了事迹分享。

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梁英华出席活动。(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