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人才市场将恢复日常招聘会

2021-04-29 11:06:2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才市场将恢复日常招聘会

可提前上网查询招聘信息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获悉,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市拟于5月1日起,恢复每周六8时30分至12时,在沧州市人才市场二楼举办的日常现场招聘会。

提交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必须是在沧州人力资源网注册的企业有效会员,并且只能在每周的周三至周四提交信息。周六上午8时30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人才市场,入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在活动开展中,用人单位展位前求职人员如过度集中,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为该单位提供新区域展位,以减少人员过度集中。活动结束时,用人单位须按要求将《求职登记表》等相关信息提交给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

求职人员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入场时须佩戴口罩。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严控场内人员密度,保持安全距离,在场求职人员不超过200人。

工作人员提醒求职人员,可于周五下午在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信息和展位号等相关信息,做到精准对接交流洽谈。(记者李智力 通讯员路瑶)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