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王景武到市区调研检查

2021-05-01 16:21:3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市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周密安排部署 抓实抓细工作 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4月30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到市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组织调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市领导赵学明、和春军一同调研。

王景武一行先后到沧州火车站、信誉楼和文庙,向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文化活动等方面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王景武指出,“五一”假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人民至上,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商场、车站、文娱场所、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区域及冷链物流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消毒消杀、体温检测、健康扫码、检验检疫等措施,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强化市场监测,维护市场秩序,切实满足节日消费需求,特别是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抓好交通运输调度,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强化交通管理,优化交通秩序,增大公共交通运力,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要抓好安全生产,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严查严管、常抓不懈,在隐患排查、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文旅推介,发挥本地文化资源优势,精心打造系列文化活动和旅游路线,做强文旅市场,激发文旅活力,讲好沧州故事、展示沧州形象,提升沧州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抓好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突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王景武强调,要深入开展“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攻坚,全面做好“绿化、净化、亮化、香化、美化”文章,大力推进沧州火车站等片区改造,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让老城区焕发新面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