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提名工作启动

2021-05-07 10:56:0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科学技术奖 提名工作启动

网上提交时间为5月7日至6月17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正式开始,提名材料网上提交时间为5月7日至6月17日12时,此次提名范围为技术创新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自然科学奖。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可到省科技厅网站、市科技局网站查询相关事宜。

省科学技术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唯一科学技术奖项,在我省具有最高的权威性,注重项目的创新性,重点奖励应用推广效果突出、经济效益优异、社会效益显著且具有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

申报企业技术创新奖的单位应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处于省内行业龙头地位,且综合实力处于全国同行业前列,在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引领并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业态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省自然科学奖注重前瞻性和理论性,应提供体现项目主要科学发现的代表性论文或专著,技术发明奖核心技术须具有已经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科学技术进步奖注重创新性和效益性,主要完成人和主要完成单位均须有相关支撑材料。(记者孙健 通讯员刘天伟 张君)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