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五一”期间沧州电动汽车充电量 同比增长近两倍

2021-05-07 11:00:5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期间沧州电动汽车充电量 同比增长近两倍

驾驶电动汽车 绿色出行成时尚

5月6日,记者从国网沧州供电公司获悉,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沧州电动汽车充电10331次,充电量累计19.07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94.86%。

据了解,沧州供电公司目前在运充电站共计88座,其中高速快充充电站30座,覆盖沧州域内全部高速服务区;城市快充充电站56座,实现了沧州主城区及县域城区的全覆盖;此外还有2座交流慢充站。“五一”假期,在出进京方向的大广高速任丘站、廊沧高速木门店站、京台高速青县站、荣乌高速渤海新区站等11座充电站充电量比较集中。

为保障广大电动汽车客户“绿色出行”需求,沧州供电公司制订了节日期间充电站运维服务保电方案,提前对域内充电站、充电桩进行安全“体检”,实施专人专班24小时值班,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充电服务。

据介绍,假日期间,我市电网最高负荷达479.9万千瓦,同比增长4.96%,电力供应充足。(记者鲁萍 通讯员王蒙)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