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开幕

2021-05-07 11: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5月6日晚,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暨“黑钥匙球杆杯”璟点中式台球公开赛开幕式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举行。

据悉,本次公开赛由沧州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北京璟点华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为期9天,其中预选赛4天,正赛5天。

5月6日晚,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暨“黑钥匙球杆杯”璟点中式台球公开赛开幕式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举行。图为比赛现场。吕熠摄

据介绍,为宣传渤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有力促进渤海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振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凝聚爱新区、建家园的强大合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渤海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经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组织举办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中式台球公开赛暨“黑钥匙球杆杯”璟点中式台球公开赛。

台球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广大职工群众十分热爱这一运动,举办此次台球公开赛,不仅给前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也必将拉动渤海新区全区人民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参与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风貌助推渤海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