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吴桥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05-07 10:10:00 来源:中共吴桥县委党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教育引导全县科级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吴桥县委党校联合吴桥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全县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400余名科级干部分三期进行全覆盖式参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立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万立新同志从“为什么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和“怎么学党史”三个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强调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同时做好榜样、当好示范,带头引领本单位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image.png

本次培训从课程设置上,将党史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阶段进行专题学习,由县委党校教师授课。充分利用中央党校网上课程资源,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同志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提升党性和自我修养,不忘初心,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宝贵经验,弘扬担当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刘占丽)

责任编辑:沧州吴桥县委党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