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前4月沧州市快递业务 收入增幅全省第二

2021-05-24 10:34:5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4月全市快递业务 收入增幅全省第二

快递业务收入占邮政快递业收入比重逾七成

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前4个月,全市邮政快递业继续呈现良好发展势头。邮政企业和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5.05亿元,同比增长53.23%。

从收入构成分析,快递业务持续保持高增长,成为拉动全市邮政快递业的主力军。前4个月,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1255.19万件,同比增长98.39%,增幅在全省排名第三位。快递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1.39亿元,同比增长84.03%,增幅在全省排名第二位。快递业务收入占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收入的比重达75.68%。目前,全市日均收件120余万件,日均派件110余万件。

近年来,我市邮政快递业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主动适应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疏解和本地特色产业发展趋势,发展速度、质量和规模均实现较大提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已发展到600余家,从业人员万余人,日处理快件能力达500万件。(记者张伟)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