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河北沧州文庙社区:彩墨飘香书叙党史

2021-05-28 17: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今天,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党委组织育红小学学生在文庙广场开展“彩墨飘香书画百年党史 以笔抒情献礼建党百年”庆“六一”活动。

以“童心向党”“党徽闪耀”“党旗飘扬”“国旗招展”“爱我中华”“心中的英雄”“美好的愿望”七个板块汇成一个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孩子们拿起画笔以史串画,绘制出一百个图案,以画叙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一幅幅饱含浓浓爱国情的绘画作品跃然于保鲜膜卷上,让党史学习教育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孩子们心中,以文化自信引领孩子们爱党爱国,把党的理论知识以更生动、更具体的方式展现在学生面前。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站在自己的作品前高喊口号“童心向党迎百年”,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