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启动 “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2021-06-11 15:49:1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市启动 “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近日,我市“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评选范围包括全市邮政快递和网约配送行业从业人员,主要面向快递、网约配送企业一线的快递工作人员,涵盖收、转、运、派以及客服等各个环节。

据悉,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采取企业推荐与评委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将对推选出的2021年沧州市“最美快递员”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

评选主要参考标准为:职业道德和思想素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寄递、保障民生需求寄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认真贯彻执行行业法规和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得到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用户评价高,服务“零申诉”;在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热心公益、文明宣传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等。(记者王汝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