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举办 “我为群众献热血”活动

2021-06-15 11:30:0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举行

我市举办 “我为群众献热血”活动

6月11日,我市举办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献热血”活动,副市长梁英华出席活动。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沧州市优秀百次无偿献血共产党员志愿者,“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等奖项获奖单位与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党员干部发出“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为群众献热血”活动倡议。据悉,我市千人献血率保持在16以上,年采供血量已达25吨以上,基本保障了快速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输血安全。我市连续7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梁英华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血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无偿献血与血液供应服务能力。各级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将无偿献血和血液管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动员本系统、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驻沧部队与高等院校要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定期组织部队官兵与在校大学生参加献血。要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挖掘弘扬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带动更多人加入献血队列,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杨继超)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