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运河区举行 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06-18 15:47:4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运河区举行 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王景武李寿平宋有洪等市领导参加投票

6月17日是运河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王景武、李寿平、宋有洪等市领导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选举运河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运河区第50选区行署西街社区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票箱摆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市委书记王景武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他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在第17选区市人大投票站投了票。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在第17选区市政协投票站投了票。市领导贾发林、赵学明在第50选区行署西街社区投票站投了票。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成员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站投票。

当天,运河区共划分94个选区,设立114个投票站,20多万名选民参加投票,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221人、乡镇人大代表151人。(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