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

2021-06-18 16: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早上好,请您对准酒精测试仪吹气。”6月17日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对来往员工进行酒精测试。

为强化干部员工纪律意识、法治思维,积极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企业良好形象,近期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将“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作为2021年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通过普法教育、案例通报、谈心谈话和监督检查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遵纪守法,杜绝酒后驾车、隔夜酒驾等行为。期间,针对酒驾、醉驾等非职务类犯罪行为,通过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对全体驾驶人员开展安全驾驶专项培训,驾驶员每日出车酒精测试结果进行登记签字确认并上报纪委办留存。同时,该公司各基层单位还在办公场所设立卡点,突击开展全员酒精测试工作,对出车驾驶人员逐一进行酒精检测,督促每一位员工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酒驾”“醉驾”问题,营造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