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直属4所幼儿园 开始报名计划招生989人

2021-07-05 10:10:0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沧州市直属4所幼儿园共招生989人。招生采取网上报名、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全部招生学位。报名时间为7月5日8时—7月6日18时。

据了解,招生对象为3至5周岁(即2015年9月1日及以后,2018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身心健康,可正常参加幼儿园活动的沧州市市区户籍适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适龄随迁子女。沧州市市区户籍适龄幼儿,指本人及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沧州市市区户口的适龄幼儿,且父母双方或一方在市区内合法稳定居住。外来务工人员适龄随迁子女,指本人及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当年6月30日前在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的适龄幼儿,且父母双方或一方在市区内合法稳定居住,合法稳定就业。

沧州市第一幼儿园共计招生320人,其中小班300人、大班20人。沧州市第二幼儿园共计招生287人,其中小班200人、中班30人、大班57人。沧州市第三幼儿园共计招生197人,其中小班150人、中班15人、大班32人。沧州市民族幼儿园共计招生185人,其中小班150人、中班30人、大班5人。小班招生的年龄段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中班招生的年龄段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大班招生的年龄段为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报名的家长可登录微信,访问小程序“智慧沧州”,点击“沧州市直属幼儿园报名入口”,按要求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经系统核验,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7月15日,市直属4所幼儿园同时进行随机摇号录取工作。当日,摇号结果在沧州市教育局官网、沧州市各直属幼儿园官网及园门口公示,公示期一周。

需要注意的是,符合条件的幼儿,在规定时间内只能参加一所市直属幼儿园的招生报名。多胞胎幼儿报名,其报名编号由家长按“多孩一号”或“一孩一号”两种方式自愿选择,经系统核验符合条件的,使用家长自愿选择的编号参加摇号。因提供虚假资料,幼儿入园资格审核不符的,将取消市直属幼儿园的录取资格,并列入幼儿监护人个人诚信档案。(记者韩学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