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发布

康彦民向辉慰问正市级老干部

2021-07-06 09:51:0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5日,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向辉慰问正市级老干部。市委常委、秘书长田嘉宁一同慰问。

康彦民、向辉走访慰问了白清安、孙瑞荣、蔡华、赵国岭、李继中,电话慰问了赵维椿、石锡贵、匡洪治。康彦民、向辉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同他们一道畅谈沧州改革发展,就相关工作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康彦民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老领导、老前辈,更是沧州发展的老功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我们将以老同志们为榜样,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沧州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在全省的战略定位,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全力以赴谋发展,脚踏实地往前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篇章,不辜负老干部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

康彦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沧州更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袁铮)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