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开展“学习党史担使命,我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2021-07-14 10: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

开展“学习党史担使命,我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冯越)7月5日,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学习党史担使命,我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举行,9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青年干部在活动上作交流发言。

自今年4月26日,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谋发展、强执行”理念,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担使命,我为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以交流发言的形式定期召开。目前,活动已举办8期,77名青年干部参与其中,提出意见建议144条,内容涵盖各个工作领域,供各单位进一步研究。交流活动开展以来,青年干部提出的很多意见建议被采纳实施。在基层工作方面,中捷产业园区根据青年干部提出的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的建议,由社区负责人、民警、业主代表、物业公司负责人等成员组成,协调化解居民与物业公司之间的争议矛盾,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本小区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协调公安、房管、城管等部门进社区,帮助解决物业管理委员会运行、物业管理中遇到的难题。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