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向辉到新华区运河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

2021-07-14 11:03:3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辉在新华区运河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破解瓶颈制约 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新华区、运河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

向辉先后来到颐和城市中心、华油飞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沧州炼化公司、沧州激光产业园、吾悦广场、沧州印象·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调度有关工作。

向辉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把抓发展的注意力集中到项目上,把促转型的着力点锁定到项目上,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支撑发展、保障发展。要狠抓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园区主战场、主引擎作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标准化厂房建设,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为项目入驻和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向辉要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群众期盼、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是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要求,做实做细棚改区规划设计,配齐配足商贸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向辉强调,要在优环境、强服务上出实招,主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指导,全程跟踪问效,强化要素保障,做到观念真转变、效率真提高、服务真到位,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解难题、减负担。要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研究市场、研究项目、研究招商,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在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