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9月在河北沧州启幕

2021-07-21 16: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杨林)今天上午,从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衣佰盛典、国风狮城”为主题的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将于9月在河北沧州举办。来自河北服装品牌企业和省内各大院校近200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时装周在中国服装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沧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沧县人民政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上,沧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吕荣峰表示,时尚服装服饰产业是沧州市重点培育壮大的“六大新动能”之一,第四届河北时装周落户沧州,能够有效促进服饰时尚产业在沧州的大聚集、大融合、大提升、大发展。未来,沧州将以开放包容的精神、崛起奋进的姿态,致力打造一座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北方服装服饰之都。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毛红领认为,举办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是贯彻落实《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够细致谋划、有序推进、精准落实,将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办成展示河北服装品牌、挖掘服装行业人才、彰显河北人文底蕴的时尚盛会,为河北省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介绍说,本届河北时装周主要包括六大板块内容,分别是时尚秀场、“明珠杯”第十七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2021年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工作会议、2021年度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及成果展示、高峰论坛和产学研对接。他希望以举办河北时装周为契机,为河北服装企业、设计人员搭建一个展示创新设计、增进交流对接、建树品牌形象的平台,为服装服饰经销商、买手和消费者搭建一个感知风尚潮流、认知本土品牌、催生采购交易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时尚设计能力,强化品牌引领,培养高水平的服装设计师队伍,将河北逐步打造成为时尚产业的前沿阵地。

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沧县,有“华北四宝”沧州铁狮子,也有“文物古迹”杜林登瀛桥。去年,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县盛大举办,今年,沧县人民政府也将作为承办单位,为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注入强力动能。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俊杰表示,将助力本届时装周办成一届展现时代精神、独具地方魅力、特色亮点纷呈、带动效应显著的时尚盛会,并欢迎各地企业家亲临沧县进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