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山盐山县供电公司:逆行河南,“豫”你共战

2021-07-25 17: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 7月21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保电支援队伍,携带雨衣、雨鞋、防护用品及工器具等必要物资,驰援河南。

连日来,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天气,受灾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上级跨区域增援预案。驰援河南刻不容缓,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干部职工闻‘汛’而动,听‘令’而行,迅速集结,光荣出征,“我也可以!”“我是党员我去!”青年员工张金山说:“支援河南抗洪救灾任务,使命非常光荣。我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和统一调度,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要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该公司总经理要求支援队伍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发挥河北电力铁军精神,全力支援河南受灾地区,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抢修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