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应急支援队伍深入洪水塌方危险地带进行勘察

2021-07-26 16:0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国海林 田磊 刘强)7月25日,沧州供电公司应急支援队伍深入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电力设施受损严重的10千伏郭顶线进行供电线路状况勘察。因山体滑坡、道路塌方,车辆无法通行,抢修人员步行3公里,深入内部以尽快掌握现场情况,制定电力抢修施工方案,为周边6村、1360户百姓恢复供电。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电力设施受损严重的丹河博爱段进行现场勘察,制定抢修方案。通讯员刘强摄

据了解,7月11日,丹河博爱段遭受了自1954年以来最大流量的洪水袭击,该县许良镇沿丹河的山区6村电力设施受损严重,沿线电力杆塔被冲毁8公里共90基。博爱县供电公司重新架设后,21日强降雨又冲毁了10基杆塔,其他杆塔也不同程度受损。由于此次强降雨导致博爱县多地供电线路、设备损毁严重,重建工作点多面广,人力、物资等明显不足,沧州供电公司应急支援队伍连夜驰援,于7月24日两地供电公司抢修力量碰头对接,结成4个重建对子,分组进行抢修工作。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电力设施受损严重的丹河博爱段进行现场勘察,制定抢修方案。通讯员陶然摄

24日由于丹河博爱段还无法进人,沧州供电公司应急支援队伍先对具备抢修条件的地区用最快速度抢修,已完成柏山镇柏山村#26、#32两个台区抢修工作,153户村民正常用电。柏山镇酒奉村、金城乡西良仕村等地的抢修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25日进入丹河博爱段,现场勘察完毕后也会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对停电区域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