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举办书画义卖支援河南

2021-08-03 16:15:4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情系灾区送温暖

沧州举办书画义卖支援河南

8月1日,运河区工商业联合会、运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体化促进会等单位邀请我市爱心书画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开展义卖,共筹集善款13.2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物资运往河南。

活动现场,21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咱们组织这次活动,我必须报名参加,为灾区重建献出自己一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人来献爱心。”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向东的一番话,说出了在场书画家的心声。一幅幅代表温情、鼓励等美好寓意的作品,感染了现场的爱心人士,大家纷纷竞拍为灾区人民送上爱心。来自装修建材行业的爱心企业家刘青拍下多幅作品。她说:“我非常支持书画募捐活动,平时就很喜欢工笔画,关键是这次活动还能帮助他人。”现场有专门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每一笔善款,并向每一位参加募捐的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据运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体化促进会会长周永强介绍,这次活动现场募捐作品130余幅。(记者孙杰)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