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今年建千余处体育设施

2021-08-04 12:28:0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市今年建千余处体育设施

现已竣工932处

最近,常在市区开元大道颐和庄园东侧游园遛弯的孙女士发现,这里又多了几套健身设施。

按照沧州市《全民健身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任务目标,各县(市、区)制定了县级全民健身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落实县级财政资金4658万元,用于实施体育设施建设。今年目标任务是在全市社区、乡村建设1175处体育设施。

无论在城市还是乡村,健身设施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体会到家门口健身的便利,感受到休闲带来的快乐。“这里绿树成荫,空气好,健身设施上还有使用指导,比去健身房强多了。”孙女士说,每日早晚,她都会在颐和庄园东侧游园锻炼,“使用这些设施,基本上胳膊、腰、腿、背都能锻炼到,好着呢。”沧县兴济镇南堤村的运动广场上,新装的10件塑木健身器材与这个旅游村相得益彰,成为村里一道亮丽风景线,既方便了村民,也惠及了游客。任丘市25处轮滑场建成投用,让农村的孩子也尽享轮滑运动带来的快乐……

截至目前,全市已竣工932处体育场地设施。这些体育设施包括社会足球场、田径场、轮滑场、智能型健身器材、篮球、乒乓球等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其中,社会足球场9处、田径场9处、轮滑场25处,形成了门类丰富、种类齐全、便民惠民的体育设施供给模式。(记者胡学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