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沧州市22种文创作品 入选“河北游礼”

2021-08-16 10:04:53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让沧州符号为冬奥会添彩

我市22种文创作品 入选“河北游礼”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河北游礼”迎冬奥文创和旅游商品遴选活动,我市22种文创作品入选“河北游礼”迎冬奥文创和旅游商品名单。

这次入选的22种沧州文创作品有:刻铜茶筒和牙签筒、鲁班自行走木偶-生肖系列、芦盐食用盐、吼狮雄千年、虎头鞋(铃铛款)、内画多用挂件、沧州壶、文化沧州笔记本套装、沧州名胜百景信笺、沧州俗话T恤、铜镇尺、状元及第·华夏礼韵文房套装、南大港湿地文创-冰箱贴、南大港湿地文创-书签、南大港湿地文创-钥匙扣、内画掌中宝套装、内画钥匙扣、内画艺术水杯系列、内画首饰盒饰品摆件、内画时尚挂件、沧州青瓷同心杯、运河神韵书签吴桥杂技(5款)。这些特色文创产品将代表沧州,为冬奥会添彩。

这次“河北游礼”迎冬奥文创和旅游商品遴选活动共有121家企业、单位参与征集,经过遴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入选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将作为我省迎冬奥主题的文创和旅游商品重点推介目标。(记者李智力 通讯员冯筱哲)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