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人防+物防+技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08-24 15: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阔、赵勇刚) “先生您好,进入营业厅请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8月23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庆云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查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健康码、行程码,履行测温登记等手续。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盐山公司不断强化各级责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上下一心、紧密配合,建立“人防+物防+技防”多维防疫体系,群防群控抗击疫情。

坚持“人防”不松懈。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盐山公司聚焦强化员工管理,及时了解全口径用工出行动态,动态排查外出人员及共同居住家属轨迹,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同时,依托政府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契机,每周组织至少一次全员检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督导包联社区和沿街门市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全员免疫屏障。

落实“物防”无死角。盐山公司严格实施办公区、食堂、营业设施等重点场所部位全面消杀,对走廊、楼梯、会议室、卫生间等区域定时消毒,倡导戴口罩、勤通风、不聚集。严格执行食堂菜品防疫标识查验溯源、菜品留样、不使用进口冷链食品等措施,设置菜品消杀台,确保员工用餐安全。储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保障有力有序。

用好“技防”零差错。盐山公司强化门禁管理,严格执行公司门禁、营业窗口等部位外来人员“双码”查验、核酸结果查验、测温登记等措施,严防外来输入风险。同时,积极联系县政府和疾控部门,成功争取一台固定式红外测温设备,极大地提高了门禁测温效率,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护网”。

接下来,该公司将紧密围绕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强化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对营业窗口、施工现场等区域开展防疫措施落实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零确诊、零疑似”。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