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 贴心助力开学季

2021-08-26 16: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临近开学季,为消除暑假期间高温多雨天气给学校供电设施带来的影响,保证校园用电安全,8月25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实验小学、第二中学等学校的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开学季师生用电无忧。

暑假期间,学校用电设备长时间处于未使用状态,再加上入夏以来,连续遭受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袭击,部分用电设备会有一定程度的受损,缺少日常维护,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各学校内的配电设备、变压器、漏电保护器、安全工器具进行预防性试验,并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内的日常用电设施进行周密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随后,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用电负荷情况,详细记录校方提出的用电需求,并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校的安全用电水平,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下一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对辖区学校的供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定期组织开展“进校园”向广大师生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为校园用电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