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1-08-26 16: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玉征) 8月25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来到正港开发区,仔细为客户检查配电设备,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在提供上门服务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客户用电设备、设施、相关线路进行全面细致巡视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企业现有的用电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征求客户对电网建设、供电质量、电费电价、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用电负荷,科学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式,节约用电、科学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用电需求,全面助力提质增效再登高。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