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建投成立发展研究中心

2021-09-06 10:42:3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赋能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沧州建投成立发展研究中心

9月3日,沧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研究中心挂牌成立,并特聘5位专家致力于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研究,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操作指引,赋能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沧州建投集团根据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从市委党校、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沧州师院聘请了5位专业相契合的专家教授,致力于国家及地方财政、金融及融资政策,区域经济、城市、港口及新经济业态,综合类及专业类平台公司运营成功案例,外地政府的支持性政策,公司内部管理的成功案例等领域的研究。“作为特聘专家,我将围绕沧州建投的主营主业,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开展好研究和业务咨询。”市委党校管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宁丹说。

沧州建投积极践行“投资沧州、建设狮城、运营城市”的使命,成立13年来,共承担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39个,总投资231亿元,获得国家建筑行业最高奖“鲁班奖”两个。沧州建投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与特聘专家积极开展合作,争取将发展研究中心打造成为实现企业产学研结合的平台,服务集团转型升级的智库,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桥梁。(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