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第三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

2021-09-17 17:40:3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委“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活动,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9月16日,沧州市第三医院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开展了院内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院肝病专家李沧友为患者认真诊察病情, 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并对症给予指导用药,合理饮食等建议。为丰富义诊内容,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李沧友还深入病房为住院患者进行义务会诊。医务人员除了开展常规的诊查、咨询等义诊项目外,还发放了传染病防治科普资料,并结合现阶段疫情形势和常态化防控工作需求,对患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三减三健”预防控制等内容的健康教育。

医院还利用互联网+健康系统,组织肝病、结核病、院感管理等专家进行线上咨询、问诊和慢性病复诊、康复指导、健康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沧州市第三医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医院就诊群众提供多样化健康服务的具体举措。通过义诊、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