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中秋节”保电工作

2021-09-18 10:30:0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9月17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红外测温、高温特巡等多项措施,全力确保电网在中秋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中秋佳节将至,为让百姓在中秋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做好电网安全分析与预控、负荷预测等工作,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保障、后勤供给等四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对重要客户、重要部门、公共场所供电设施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加大配电线路走廊清障力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在关键时刻抢修物资拉得出、用得上;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健全完善快速反应的事故抢修机制,随时做好电网突发性故障应急抢修准备。

目前,中秋节保电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优质安全可靠的供电服务,全力确保辖区百姓度过一个祥和、欢乐、明亮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