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15人获评全省医师行业先进

2021-09-22 14:22:5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5人获评全省医师行业先进

另有120人获全市医师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记者从市医师协会获悉,日前,省医师协会发出通知,对2021年全省医师行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市15人获此殊荣。

这15人分别是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王治国,市中心医院刘汝海、贾春梅、邸庆国、于淑靖、李宝辉,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韩中千、王知兵、王路娥,市人民医院董志明、孟舰、魏晓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志华,南皮县人民医院周猛,河间市景和镇卫生院李爱新。

全省医师行业先进个人评选,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须满足的条件包括:在弘扬医德为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等方面事迹突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医德医风堪称楷模;在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成绩突出,积极参与公共卫生知识宣传和健康科普工作,受到社会和患者广泛好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不畏牺牲,为患者救治和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参与石家庄、邢台等地新冠肺炎疫情救治的医师和参与属地抗疫工作的医师)等。

此外,市医师协会授予崔莹、李福坤等120人全市医师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