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院线电影《最好的年华遇见你》启动发布会在沧州举办

2021-09-26 17: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吕熠)今天下午,院线电影《最好的年华遇见你》启动发布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二楼签约厅举行。

院线电影《最好的年华遇见你》启动发布会现场。

电影《最好的年华遇见你》讲述了两位身患绝症的青年男女,在生命的最后时光里相识相恋,用爱与奉献点亮平凡生命的温情感人故事。电影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器官捐献的队伍中来,凸现“用爱心挽救生命,让生命延续,让爱永恒”这一崇高主题。

该片自筹备初期就因其深度刻画人体器官捐献这一特殊题材而备受瞩目,随着发布会上影片相关信息的进一步曝光,该片热度持续升温。河北同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出品人王凤媛表示,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全体演职人员一定不负众望,让狮城百姓享受这道文化大餐。

据了解,电影《最好的年华遇见你》的取景拍摄将在沧州完成,预计今年12月份开机,明年下半年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拍摄上映后,将助力沧州影视文化产业迈向全新高度,弘扬“沧州好人”精神,擦亮“好人之城”名片,对沧州市公益事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