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严明节日纪律,敲响廉洁警钟

2021-09-29 10: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2021年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加强干部员工纪律作风建设,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9月26日至27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基层一线,对各供电所进行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并向各单位重申了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

该公司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各供电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值班安排情况、公车封存以及节假期外出报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纪委负责人强调,各供电所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自我进行约束,杜绝不良工作习惯,在工作中要上“紧箍咒”,坚决抵制外界各种诱惑,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节假日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国庆节期间用上放心电;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营业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做好自我防护和出行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大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纠各类违规违纪问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