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联社:争当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主力军

2021-09-29 14: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宇)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肃宁联社始终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加大支农信贷投放力度等方式为“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肃宁联社围绕三农新业态创新信贷产品,依托“农贷宝”,推出“家庭信易贷”“地摊贷”“光伏易贷”“创业贷”等多种农户小额信贷产品。重新优化了“惠农系列贷款档案目录”和“农户贷款流程”,进而提高放贷效率,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同时,该联社加大对“三农”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激发农民发家致富的内在动力。截至9月25日,涉农贷款余额36.09亿元,普惠型涉农贷款余额15.92亿元,普惠型农户贷款余额11.45亿元。根据“省联社关于加大与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对接力度”文件精神,积极对接辖内各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共与12家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进行对接,其中为3家主体发放贷款690万元。此外,肃宁联社利用人行支农再贷款政策,共为22户涉农小微企业和农户发放涉农贷款共计3000万元,真正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