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长三角招商环境推介会在沪举行

2021-09-29 15:27:23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长三角招商环境推介会在沪举行
总投资212.5亿元的12个项目现场签约

9月27日,沧州——长三角招商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在上海举行,共有11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总投资212.5亿元的12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新能源、航天材料、装备再制造等多个领域。市长向辉,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副市长尹卫江参加相关活动。
向辉在讲话中说,上海是我国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是我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也是沧州学习的榜样和发展的标杆。近年来,沧州抢抓南资北移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出去、引进来,积极与长三角地区开展对接,扩大交流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吸引了一批知名企业落户沧州,投资建设。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就是为了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改革与发展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展示沧州开放开发的态度与扩大合作的诚意,让更多的朋友关注沧州、认识沧州、投资沧州。
向辉表示,合作共赢是时代的潮流和发展的主题,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沧州,在产业、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找到更多合作机会、达成更多投资意向、形成更多对接成果。沧州将始终秉持“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创新创业高地,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28日,向辉一行先后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