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2021-10-14 15: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李若愚)“我们要警钟长鸣,时刻告诫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坚定信仰、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纯洁的政治本色……”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丁国平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节廉政警示党课,这是该公司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的一个缩影。

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该公司聚焦“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学习警示,严明纪律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同时,加强监督管控,搭建廉政“防火墙”。积极做好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协同监督,形成常态化监督机制;坚持做深协同监督,由该公司纪委牵头,对照《国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的具体内容,组织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检查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不发生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