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助力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1-10-19 10: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0月18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望树镇于庄村,帮助光伏发电并网群众对发电设备线路进行检查,做好光伏发电并网后的跟踪服务。

面对日益增长的新能源需求,居民光伏发电项目逐渐增多,该公司成立光伏扶贫项目部,积极与当地发改等相关部门配合沟通,组织专业人员对光伏扶贫村镇配网网架结构进行摸排,为项目实施奠定基础;对用户安装光伏发电从项目申请到验收投运,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持,开通绿色通道,组织服务队全过程服务项目实施,免费提供并网检测、验收和投运等服务,保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安全、可靠、及时地接入电网。

同时,该公司对已并网的用户开展延伸服务,不定期上门宣传讲解光伏设备后期维护及电费结算方式等知识,检查用户线路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用户光伏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