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积极开展“敬老月”活动

2021-10-20 10: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一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肃宁联社党委积极落实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建党百年,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和公益志愿活动,为8名80岁以上退休员工送去节日祝福和真挚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联社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重阳节当天,肃宁联社慰问组为8名高龄退休老员工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组仔细询问老员工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要;同时感谢他们为联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退休老员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联社领导的关心,希望肃宁联社得到越来越好的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肃宁联社党委对高龄退休员工的关心,进一步提升了退休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该联社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让退休员工“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