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泊头300余处流动摊点搬入新农贸市场

2021-11-03 09:31:4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依法取缔占道经营和马路市场

泊头300余处流动摊点搬入新农贸市场

民以食为天,百姓生活离不开菜市场。在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中,泊头市坚持疏堵结合,在依法取缔占道经营和马路市场的同时,多方筹措资金378万元,新建了一座便民农贸市场,疏导马路商贩入市场经营。

新建的便民农贸市场于10月24日正式营业,占地18.1亩,设立围护摊位34个、一般摊位252个,有门店、遮阳摊位及部门零散摊位,门店分为食品、肉食、冷鲜、水产调料4个区域,遮阳摊位分为日常用品、熟食、水果、蔬菜、禽类5个区域。另外,为了方便商户和居民,市场还施划了机动车停车位74个、货车停车位1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79个。

泊头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农贸市场营业以来,为周边摊贩以及“住改商”商户提供了秩序好、卫生好、交通好的市场环境,做到疏堵结合,既有效解决了周边百姓买菜难问题,又缓解了因马路市场和占道经营造成的堵车现象,用实际行动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里,让发展更有“温度”。(记者袁洪丽 通讯员田志锋)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