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2021-11-04 14:54:3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积极主动作为 强化工作举措 加快推进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建设

11月3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线路,对于构建沧州至石家庄之间快捷交通要道、完善黄骅港集疏运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高度,站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的高度,站在造福全市人民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突出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工作举措,加快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对接,凝聚各方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抓好资金筹措,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充分利用政府专项债券,形成多层次、多元化的资金筹措渠道,有效解决项目资金短缺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严格政策、统一标准,依法依规做好征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加强部门协作,发改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相关县(市、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问责,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开展督导检查,及时跟踪问效,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及推诿扯皮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市领导和春军、李华峰出席会议。(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