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七个项目上榜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

2021-11-09 11:08:0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项目成省工业 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

日前,经企业申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50个项目列为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我市7个项目上榜。列为试点示范并通过验收的项目,省财政将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7个项目分别是: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明珠智能管道云平台”、河北汇中管道装备有限公司“管道装备(生产智能化)智能工厂建设”、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油气生产一体化综合管理系统研建与应用”、沧州海之岩食品有限公司“迈链系统定制化食品溯源项目”、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安迪模具工业互联网平台”、瑞安达电缆有限公司“瑞安达电线电缆工业互联网平台”、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的物料消耗及能耗控制系统”。

近年来,我市积极支持工业互联网建设,构建工业互联网体系,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积极培育遴选一批技术先进、成效突出、可推广复制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示范和5G+智慧园区等工业应用场景,给予一定资金补助。据悉,下一步,我市将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经验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案例,在本地企业中进行宣传推广,促进区域内企业两化融合水平整体提升。(记者申萍)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