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迎接寒冬天气

2021-11-10 17: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商桐)一场冬雪预示寒冬天气正式来临。为保障寒冬天气下电网稳定运行,用户用电无忧,11月9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变电站和线路开展特巡,全面加强对设备的监测,确保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为做好迎峰度冬工作,盐山公司提前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完善并提高雨雪天气下设备应急管理水平。密切关注天气信息,提前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配电线路、设备的运维工作,对全县高、低压线路进行巡视,尤其对负荷大及重要线路的电缆头、跳线、刀闸连接点等部位认真查看,全面提高配电线路、设备在特殊天气下的承载能力,降低雪雾天气对电网造成的影响。加强值班力量,应急抢修队伍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做好应急抢修车辆、人员和材料的准备,确保出现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消除电网故障,全面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盐山公司将继续加强电力设施运行维护和重点线路巡查消缺,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工作,确保群众温暖度冬。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