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助力科技企业成长

2021-11-11 10:1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科技创新是社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指导辖内农信社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助力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如南皮农商行截至目前,共为8家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支持1.59亿元,为支持企业突破创新,提供了充足的金融动力。

沧州某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范围涉及轻型防水材料制造和销售、建筑物防水保温工程施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的科技企业,为了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融资需求,南皮农商银行在充分调查基础上为企业发放信用担保贷款2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河北某运动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室内外建设器材,体育运动器械及配件生产销售的科技企业,针对企业研发支出较大,为了支持企业大力创新,该行为企业发放专利权质押贷款500万元,增强了企业提高研发支出动力。

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指导县级行社通过提出创新科技金融服务,不断丰富信贷产品,降低科技型企业抵押条件,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发展,为提升当地企业科技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