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市举行中心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介绍

2021-11-15 10:51:03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运沧州 生活更美

沧州市举行中心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介绍

康彦民致辞 向辉主持

11月13日,我市举行中心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介绍,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介绍沧州市中心城区城市更新项目,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共创未来。市委书记康彦民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副市长戴树胜就沧州市中心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作介绍。

康彦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沧州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沧州因海得名、因运河而兴,千年大运河孕育了武术、杂技、诗经等特色文化,也镌刻了运河两岸商贾云集、市井繁华的古城记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就是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牵引,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促进城市品质和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全面增强承载力、竞争力、辐射力、引领力,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运河文化名城。

康彦民表示,此次活动以“大运沧州、生活更美”为主题,突出发展民生事业、完善基础设施、弥补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城市带动力,对城市更新项目进行精准包装介绍,以商促发展、以友促合作,加快推进与各大央企及金融机构全方位对接合作。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大家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衷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大家深入了解沧州、走进沧州,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中,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等企业代表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沧州市城市更新宣传片。

市领导田嘉宁、和春军、张文阁、王晓玲出席活动。(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