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河间支行开展“美化乡村 为城市增光添彩”活动

2021-11-15 17: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为贯彻落实河间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助力“创城”活动的要求,建行河间支行积极行动,于日前先后两次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青年员工,联合瀛洲镇党委开展“美化乡村、为城市增光添彩”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建行工作人员来到十一街,现场为群众解答金融知识疑问,推广新金融业务产品,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常识,并与瀛洲镇党委工作人员一同清扫街道。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街道焕然一新。本次活动,是建行河间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提高了支行员工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同时也体现出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