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向辉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2021-11-17 09:52:2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辉在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上要求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11月16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分析1至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和春军、尹卫江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向辉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把抓好经济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行动,以必胜的决心、超常的举措,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增比进位,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向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收官战。一要抓调度促发展,对照全年既定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研判分析、靶向精准发力,稳运行、保进度、促提升。二要抓财源促增收,加强主体税种征管,深入挖掘增收潜力,力保实现既定增收目标。三要抓项目促投资,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投资见效“三大攻坚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产出、快见效。四要抓工业促运行,强化企业包联,“一企一策”制定支持措施,下大力培育规上企业,促进个转企、小升规。五要抓消费促回补,搭建消费促进平台,精心组织促销活动,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潜力。六要抓外贸促外资,发挥沿海开发开放优势,着力挖存量、扩增量,全力稳住我市外资外贸基本盘。

向辉强调,要压紧压实县(市、区)属地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部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紧盯目标不放松,奋起直追往前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加快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向辉还就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