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四百余名优秀青年 入选“冀青之星”

2021-11-18 10:33:1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1年“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 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名单公布,沧州市484名青年上榜。

今年5月,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冀青之星”青春榜样主题选树活动。经所在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举报等工作程序和环节,最终484名沧州优秀青年脱颖而出,荣获新时代“冀青之星”荣誉称号,行业类别涉及工业制造、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居民服务、文化体育、旅游餐饮、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等12个类别。

这次活动中,团市委提前筹备,制订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动员,开展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和“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并在实践活动中发现、培养一批先进青春榜样。(记者贾世峰 通讯员郭倩)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