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监督执纪有力度,打好防控组合拳

2021-11-19 15: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商桐)“营业厅工作人员是否按照检查口罩佩戴规范、登记、测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四步走’规范流程来要求出入人员?营业场所是否做好定期消毒记录?”11月17日,国网河北沧州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对各供电所营业厅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助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坚决服从上级防疫工作大局,闻令而动,周密部署,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组织精干力量,下沉防疫一线,紧盯防控“最末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

针对公司营业厅点多面广、往来人流多等现象,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立足岗位职能,采取“定期+突击”的“双重”检查方式对公司各窗口单位进行督导,重点对学习宣贯上级防控要求、落实来访人员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外出审批报备流程、防疫物资使用台账、办公场所消杀记录、车辆消杀记录、值班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消极应付等行为,倒逼责任落实,推动负责人主动履责、担责、负责,督促公司员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通过“双重”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员工思想防线,压紧压实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下一阶段,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推动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更好地为用户生产生活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